燕飞飞

清秋燕子故飞飞。

戏说那些年我萌过的cp适合的歌

SA––王菲《等等》

最后故事怎么样子完结

有没有下一个圣诞节

等待误解 再等待妥协

然后等到我们

互想了解 

再等到

互相轻蔑

竹马––刘若英《我们没有在一起》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竹马再加一首!!!最近大萌他们俩嗷嗷嗷叫
王菲《红豆》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地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翔润––陈果《那一场风花雪夜的事》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既然会结束又何必开始

那曾经疯狂痴情的我和你

坐爱情的两岸看青春的流逝

飞天––陈奕迅《人来人往》

闭起双眼我最挂念谁

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

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

快不快乐有天总过去

爱若难以放进手里

何不将这双手放进心里

AK––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也许不太合适,但是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ak~虐的不要不要的,总觉得这一段很适合我心中ak里的k

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kk––黄耀明《身外情》

这一生中我站在何地

怎么竟跟你活在一起

原是镜中花

留在镜中死

原谅我不记得忘记










评论